深圳市亚太国际公益教育基金会

shenzhen yatai international philanthropy education foundation

  基金会介绍

      

       深圳市亚太国际公益教育基金会是2015年在深圳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旨在培养公益人才,推动财富向善,致力高效慈善,促进社会进步。自成立以来,基金会作为举办方注资成立了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并一直在支持其发展。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建立起包括GPL全球善财领袖计划、EMP国际慈善管理、NCP公益认证课程和POA公益网校在内的公益教育培训体系,截至2019年末,已有近3,500位新型慈善家、国际慈善管理人才和公益慈善行业中坚力量入读国际公益学院学习专业课程,其中GPL全球善财领袖计划系列145人,EMP国际慈善管理课程EMP系列915人,NCP公益认证课程2,414人,POA公益网校注册学员突破3万人。  


                    关于我们